GSK Orange Day公益日  員工扯嗓賣冷飲
為力行回饋社會企業責任,GSK集結全體400員工,今天舉辦Orange Day公益日以「解你的渴、也解孩子的渴」活動,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在台北市區21個地點,對社會大眾進行冰涼飲品義賣募款,所有募得款項將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台灣因經濟困頓、身處弱勢的孩子們。
 
GSK總經理詹森睿(Rene Jensen)表示,GSK一直致力於研發、製造和提供大眾改善健康所需藥品的企業,希望人們做得更多、生活得更美好、而且更長壽,為了將這份用心傳達到社會每個角落,每年固定發起「GSK Orange Day公益日」活動,主要是希望員工能盡己之力幫助社會弱勢,體驗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
 
GSK期望透過響應兒福聯盟活動,讓同仁體會許多弱勢孩童的渴望,進一步實踐幫助弱勢孩童,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弱勢團體得到更多的關心與資助,並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瞭解,弱勢家庭因經濟收入不足以應付生活所需,進而引起健康、教育等更廣泛的問題。 
 
已經連續參與四年Orange Day的員工楊婷卉表示,能參與公司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感覺很有意義,雖然頂著烈日曝曬在36度的高溫下,在街頭汗流浹背的扯嗓叫賣很辛苦,但是認為能盡一份力量幫助弱勢兒童,讓他們的生活能夠過得更好,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