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症患者圓夢 企業聯手贊助
小腦萎縮症病友一年一度的大會師旅遊即將展開,本次活動透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奧美互動行銷和年代整合行銷協助下,「企鵝家族flyingV圓夢計畫」得以順利進行。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表示,小腦萎縮症病友難得能齊聚一堂一同旅遊,都是來自各界愛心贊助而成,期許未來的每一年都能延續活動,給予病友們鼓勵和支持。
 
小腦萎縮症患者又被稱為「企鵝家族」,主要是因為罹病患者的特徵是神經漸進性退化,在發病初期走路搖搖晃晃,為保持平衡,必須兩腿微張,走路的模樣和企鵝相似。由於這類疾病無藥可治,所以大多數病友會產生坐以待斃的消極想法;因此,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從創立初期,就固定每年舉辦一次病友旅遊活動,讓病友能互相交流。
 
過去10年來,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常面臨經費不足的狀況,也因為如此,希望能透過大眾力量,一起幫助企鵝家族走出戶外。此次計畫能順利進行,起源於去年協會參與台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奧美互動行銷公司也伸出援手,三方歷經半年多來的合作,終於促成此次活動。
 
至於「企鵝家族」的幕後推手,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今年並榮獲殊榮首獲評鑑優等團體,給予團隊相當大的激勵,該協會對於本次「企鵝家族flyingV圓夢計畫」,也希望募集更多人的力量,若想貢獻己力,即日起至11月9日止,可上網搜尋專案名稱「一年一次的休假日」,了解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