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六覺心旅行 落實文創新願景
「The One Project」願景工作坊已於7月20、21二日於The One南園舉行,在充滿著文人氣息和新東方美學的優質場域裡,邀集了數十位同為深耕台灣在地文化,為文化創造新價值的專業文創業師們參與這場美好的文化饗宴。盛會中分別以工藝復興、原鄉文化、食藝春秋為切入點,由原鄉時尚作者陳育平老師、風潮音樂于蘇英總監和茶文化研究者李瑾瑜老師共同參予,讓各領域熱絡的腦力激盪和專注互動迸出璀璨的火花。

經過二天一夜的研商共識和創意發想,「The One Project」願景工作坊已然交出腦力激盪的優質成果,並落實與產業結合;The One執行長劉邦初指出:The One以共好分享的理念,持續努力創造〝有意義的不同〞,在第二個10年推出了2014「The One Project」感質台灣、文創共好計畫,目標就是要產出新的文創價值…;The One以編輯者的角度,深入發掘台灣文化中的美好人事物,把台灣的美好轉化為來自土地的禮物,期以推展至國際讓世界認識台灣。

「The One Project」願景工作坊延伸並深化在6月份舉辦的願景圓桌會,由近五十位專業文創業師及設計團隊如自由落體、掌聲穀粒、paralife、阿金姊、篁城竹簾等單位和熱心文創參與的〝民間素人〞接續進行文化議題的分享與創意發想。「The One Project」願景工作坊對接將於台東舉辦的2014台灣設計展,特別設計開門為主題,規劃出三天二夜的「台東山海文創之旅」,行程中不僅體驗東台灣的設計魅力、原鄉文化等,行程中與耕耘台灣音樂多年的風潮音樂合作,將聽台灣概念注入,更將引導大家用聽覺感受台灣,開啟五感六覺的心感動。

本次設計之旅將可深入體驗東台灣的不同面貌,循著羊的足跡到了比西里岸體驗在地文化與幾米繪本結合的人文藝術與寶抱鼓PawPaw樂團的音樂演出、龍田村阿度的店自行車導覽在小葉欖仁樹環繞的綠色隧道綠蔭下以不同的角度去享受山稜與天空、旅人探索的生態音樂教室潮間帶體驗在小魚兒的家、將入住可與八千張黑膠唱片對話的爵士小管,一張張爵士音樂帶著大家回到那美好的年代。本行程2014年8月6日(三)出發,名額限量20人,諮詢專線:(02)2536-2130分機800(蔡小姐) E-mail:betty.tsai@theonestyle.com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