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稀疏想變濃 植眉失敗成一眉道長?
眉毛是對方判斷自己第一印象的重要部位之一,漂亮的眉毛,可以改變氣質,凸顯五官的優點與立體感,讓看起來無神的臉,能夠精神煥發。濃眉是提高自信的因素之一,男性朋友都希望眉毛濃密粗黑,看起來較有氣勢,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眉毛可以幫助修飾臉型,讓面部及眼神看起來更加有立體感。
 
日前一位40歲的中小企業經理陳先生找上植髮診所,希望植眉毛手術,醫師了解後才得知,陳先生本身外型很帥氣,但因為眉毛稀疏,一直讓他對自己外表沒有自信,希望可以藉由植眉擁有明星般的帥氣眉毛,達到眉毛濃密改運的效果;但由於先前的醫師只注重植眉毛的數量,卻忽略了眉毛的角度及植眉美型設計,凡而讓陳先生的眉毛變成了「一眉道長」,兩邊眉毛連成了一條直線,像用尺畫的一樣,不但沒有得到改善外觀的效果,也造成運勢不佳的感覺,自信心進而受到了嚴重打擊。所以他找上了韓式美型植髮林宜蓉醫師,希望林醫師可以補救他的眉毛,讓眉毛可以更有造型感及改運。
 
維多莉亞發毛診所林宜蓉植髮醫師指出,植眉毛屬於美型植髮手術,除了植髮的技術之外,植眉時還要特別注意角度,而且植眉設計最重要以自然為主,並且依照美型植眉黃金比例,打造專屬自己的眉型比例。劉國麟醫師也表示,韓式美型植髮比起一般的植髮手術更適合做植眉毛手術,配合醫生的美感黃金比例設計及手感,讓植眉毛效果可以更自然。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創辦人鄒積鎮醫師表示,植眉毛屬於美型的手術,最常見的失敗原因有三大項:1.廉價的促銷2.術前與醫師的溝通不足及術後期待值太高3.團隊的專業度及成功案例不足;而且植眉毛除考慮價格外,植眉成功經驗、植眉前的設計、毛囊生存率及ISO品質消毒管理認證,都應該是民眾評估選擇植眉診所的重要因素,都可能會影響術後的結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