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晤隈研吾大師 一窺負建築設計堂奧
2014的金秋送爽季節,The One異數風格旅行社規劃了『遇見隈研吾之東京設計師周』之集美學、美食、美居的唯一體驗行程與您分享,獨特地引領您零距離親晤以「負建築」、「弱建築」享譽國際的隈研吾大師外,將參訪於日本東京舉辦規模最盛大、涵蓋層面最廣泛、參展國際設計大師最多與全球設計品牌最齊全的展覽『東京設計師周』,全世界頂尖的設計師與藝術家作品集合在此展出,並提供了各設計師、藝術家最新發表的作品與概念。

遇見隈研吾之東京設計師周』將前往新落成不久的東京大學情報學環學術研究館,同樣出自隈研吾之手,作為資訊、傳播教育的研究基地,館內可透過app軟體控制燈光、溫度及電梯,讓學生在生活中實踐資訊的串流。於此舉行大師講座,透過與這位建築大師面對面交流中,從在地文化與歷史連結、到關懷環境的自然材質等探討,了解其建築設計的理念哲學。順著隈研吾的作品走訪東京,自根津美術館至「微熱山丘」東京店,但以融合自然景觀為特色,結合水、光線與空氣,創造外表看似柔弱,卻更耐震、且讓人感覺到傳統建築的溫馨與美感。

行程另安排參訪位於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前的「KITTE」,改建80多年歷史的舊東京中央郵局大樓,將其與新建築作巧妙的結合,舊大樓改以商場概念營運,販售傳統、在地人氣美食及限定商品。摩登與傳統交織成的東京,是再熟悉不過的亞洲文化之都,然而一轉身便能在這城市的舞台上,發掘出人意表的驚奇和鮮事;瀏覽在大小展場裡前衛的東京和世界的創意對話,豐富一份美學的感官。再蒞臨「東京設計週」瞧瞧全世界頂尖的設計師與藝術家如何發揮創意,讓豐富的設計能量轉化到「CREATIVE FeS」上,現場包羅萬象盡是新奇創意的作品,涵蓋了建築、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和藝術等領域,將「創意無國界、設計全民化」的理念體現至最高點。

「好東西自然要和好朋友分享!」The One異數風格旅行社誠摯邀請同為生活風格的愛好者參加,本行程豐富精彩共計四天三夜於10/31及11/1分別出團,相關行程細節請上網查詢:travel.theonestyle.com或來電洽詢:02-2536-1314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