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服務區藝術銀行作品展開展
國道3號上的清水服務區是臺灣頗受旅客青睞的國道服務區,也是著名可遠眺台中港及清水、梧棲一帶夜景的盛地。現在,到清水服務區不只能看夜景,品嘗臺灣在地美食、更能欣賞本土藝術家的藝術創作!自104年4月27日起,前往清水服務區也可以欣賞到藝術銀行的優秀臺灣藝術家畫作。展覽時間為期一年,至105年4月21日止。

首先登場的兩位藝術家分別用版畫和油畫創作,藝術家蘇智偉作品〈威震八方〉及〈傳承台灣之光〉用木刻版畫紀錄廟會民俗活動;藝術家林志金〈神力蛋糕篇〉及〈遊戲觀音〉重新詮釋宗教信仰中觀世音菩薩的形象,讓民眾以不同角度欣賞台灣的民間活力。

藝術銀行自從去年成立之初,便積極扮演著當代藝術的推手,持續推廣公民美學的藝術觀念,同時也在藝術品出租與洽租的過程中,活絡了藝術市場的熱度。這一次透過與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在國道清水服務區的合作展覽案,讓藝術與民眾更靠近。未來藝術銀行也將積極與各種不同產業進行合作,讓藝術之美閃耀於不同生活空間的每個角落,歡迎更多的有志一同的企業加入,踴躍與藝術銀行聯繫。相關租賃辦法請參閱藝術銀行網站http://artbank.ntmofa.gov.tw/,或來電洽詢:04-22232220。

展覽時間:104年4月21日至105年4月21日

展覽地點: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 (臺中市清水區吳厝里7鄰東山路143號及145號)

展出藝術家:林志金、蘇智偉(依姓氏筆畫排序)

展覽策展人:藝術銀行—吳冠瑩  電話:04-22232220#203

藝術銀行http://artbank.ntmofa.gov.tw

開放時間:週一~五 09:00~17:00,週六、日休館

館址:403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

服務電話:04-22232220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