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Bow 文藝保養獨創世代新主張
在競爭激烈的保養品市場中,除了以品質取勝,擁有獨特個性及品牌形象更是不可或缺的致勝秘訣。由新時代女性代表─陳珮雯小姐一手創立的嶄新電子商務保養品牌- TuTu& Bow於07/01正式上市,並發佈針對輕熟齡女性研發的專櫃級商品「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
 
自許傳遞幸福能量的品牌,TuTu& Bow 從賦予商品生命力開始,透過名藝術家邱銍韋先生畫作,詮釋品牌的獨特個性與形象。而品牌宣言「我的世代,我的主張」更鼓勵年輕世代消費者擁有獨立思想的意識、培養關懷周遭的態度。
 
TuTu& Bow,在法文中代表的是蓬蓬裙與蝴蝶結。端莊優雅的蓬蓬裙是女人美麗的印記;封籤禮物的蝴蝶結是紀念生命意義的標記。當蓬蓬裙與蝴蝶結相遇,將喚醒消費者在生活中更多幸福的記憶。
 
以大自然的最真實的氣味,串聯起生活中美好的小悸動。甜美卻獨具個性的視覺包裝,在使用產品的時刻,能擁有如同收到禮物般的感動。喃喃自語的心理話表達出多數女性不為人知的獨白。緊扣消費者在成長過程中既想裝扮美麗又期望與眾不同的心理,撫慰年輕女性面對生活壓力、角色轉換所面臨的困難與掙扎,全面照護肌膚與心靈,用延續青春來療癒身、心、靈。
 
TuTu& Bow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理念態度,使用高科技萃取天然成分,全系列產品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全程MIT,並通過ISO 22716國際品保認證。
 
品牌上市後第一波推出的「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使用經台灣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綠纖環保面膜紙,並加入國際專利的燈塔水母膠原蛋白。能讓消費者在面膜一敷上臉時就超有感。為慶祝官方網站開幕,自7月2日凌晨00:00起至7月5日 23:59止舉辦「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買一贈一活動。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TuTu& Bow 網址http://www.tutubow.com.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