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塵爆傷患出院 送蘋果祝平安
「謝謝醫療團隊,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八仙塵爆意外至今屆滿2個月,台北慈濟醫院特別舉辦「感恩祝福歡送會」,傷患趙子霆、彭文郁一起推著裝滿蘋果的餐車入場,展現復健的成果,也將象徵「平安」的蘋果,送給醫療團隊及其他病友。
 
趙子霆說,經過這次事件,更了解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他躺在加護病房時,曾難過的想,為何自己會遇到這種事,經過家人及醫護人員的開導,終於慢慢釋懷,將悲傷的情緒轉化為復健的動力。
 
彭文郁則開心的說,「謝謝醫療團隊把我照顧得這麼好,我終於可以出院了!」
 
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盧純德表示,趙子霆燒傷面積為64%,彭文郁燒傷面積為68%,2人都接受過3次清創、3次植皮手術,2個月的治療期間病情時有起伏,如今終於克服一切難關順利出院。 
 
院長趙有誠指出,該院共收治12名塵爆傷患,每天投入的醫護人力超過165位,包括馬拉松式的進行清創、植皮手術,以及各科醫護人員全力照顧。除了1名傷患因傷勢嚴重不幸往生外,其餘患者已陸續出院,目前剩下4名在普通病房治療,預計9月都可順利出院。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