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達人陳孝志帶您進入劉福文天罡陶的心靈藝術世界
藝術形象是「象外之象」,唯藝術能顯現純淨內心的無言大美。養身達人陳孝志平日不只對保養新知非常關注,更對藝術能淨化心靈的培養也相當重視,而且空有外在的美是讓人感到空虛的。但自從他接觸到劉福文老師的陶雕藝術,特別能感受到內在心靈的吸引力。每一件作品都有著不光是藝術的內涵,還有正念的精神,引領他關注在作品的地、水、火、風自然界元素的潛藏精神。讓他擁抱在這空靈藝術的氛圍,一接觸就愛不釋手,陶醉不已。 
 
劉福文老師在陶雕藝術努力數十年,除了挑戰許多陶雕的技巧極限,自創天罡陶,更希望能藉藝術品展現"正念"的精神,傳遞引導讓人深思的觀念。不論是各種跟神佛主題,或是東方古典精神的延續,在欣賞藝術的同時,也能隨著欣賞的同時淺移默化,端正自己的想法。 深入淺出道理刻入心靈藝術雕塑中,巧妙引人欣賞慢想,讓道理淺寫易懂,在不知不覺中昇華淨化自己的身心靈。他表示:「 現今社會有著過多煩惱,阻塞人的自由自在。面對自己過往的人生,常將自己複雜化,因而憂鬱放不下。

很多問題的開始,就是沒讓自我放下。能放下自己的莫名矜持,面對人生,新生來過,就能輕鬆擁抱未來。 」陳孝志邊聽邊欣賞,看著眼前的陶雕藝術作品,他深受感動:「老師的作品許多造型樸實的表達,讓思緒巧妙的幻化成喜悅,看似許多簡單線條的刻劃,卻深深打動我的內心,讓我緩緩沉澱許多心靈塵埃。望向遠方,我的眼睛清澈透明,好事情好想法都漸漸的浮現眼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