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王思佳化身美麗大使 傳授婚禮美容秘訣
榮獲FG百大醫美、成立於2010年,於台灣及中國各有多家診所的淨妍醫美集團,以先進的設備與專業技術以及權威醫師團隊陣容,提供顧客頂級、尊容的精緻服務,短短幾年便受到眾多知名藝人、部落客及模特兒的青睞,2016年更進一步進軍中部!由即將步入禮堂的性感女神王思佳擔任美麗大使,傳授獨家婚禮的美麗小秘訣,大聊婚禮籌備秘辛!另外還有選美冠軍彩潔分享改造、變美、變漂亮的過程與心境。
 
台中南屯精華區 醫美時尚市場蓬勃發展
該醫美集團以先進的醫療設備、寬敞與人性化的空間、醫師群親自問診治療做全面的療程規劃,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感受。總院長陳俊光認為醫美診所必須將專業與醫療品質設為首要! 陳院長對醫療品質有著絕對的要求、醫美技術也精益求精,提供最真實而誠懇的建議給顧客,更期許集團全體醫療團隊,成為顧客滿意度第一的醫學美容品牌。陳俊光總院長表示,台中市南屯區的醫美市場逐漸蓬勃發展,因此醫美集團看好這區域的醫美市場需求,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專業的醫美技術與服務,持續帶動台中醫美時尚市場的熱潮。
 
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領軍 提供專業與醫療品質 
整形外科醫師陳建璋為許多女性創造明媚雙眼、打造完美比例高挺鼻、找回窈窕曲線,近年來更是以先進的自體脂肪豐胸技術為女性雕塑姣好身材。陳建璋醫師表示,這世界不完美,希望能讓更多人活出自信,活出光采!背負著重大使命的暖男陳建璋醫師,將帶領集團權威醫師團隊陣容,提供客戶專業與醫療品質,讓愛美愛漂亮的男性女性可以輕輕鬆鬆就擁有高顏值! 
 
 
性感女神王思佳化身美麗大使 傳授婚禮美容秘訣
性感女神王思佳一直以性感火辣之姿活躍在演藝圈,近年來更是跨足歌唱電影各領域,成為全方位藝人,更有電音天后的新封號!去年9月,王思佳收到男友的浪漫求婚,雖然工作滿檔,仍抽空籌辦婚禮,所有婚禮小細節皆不假他人之手。王思佳表示這幾個月都會抽空在醫美診所做雷射的保養,去除因熬夜長痘痘留下來的痘疤,還有出外景曬太多太陽的曬斑。該集團醫師服務兼具專業與細心,搭配保養產品加強保濕跟雷射術後的修復。希望能在婚禮當天,能有美美的膚質跟好氣色!多敷面膜,加強保濕,藉助醫美科技的幫忙,這樣保養比較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