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影響男「性」雄風 還不快戒菸!
老菸槍看過來!你還在抽菸嗎?可得要小心----抽菸會導致性功能下滑喔!有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抽菸百害而無一利,甚至還會影響性功能;所以,想要擁有良好的性功能和健康的身體狀態,最好還是趕快戒菸吧!
 
三分之二「不行」男是老菸槍
男性性功能和抽菸有著密切的關係;有研究發現,大約有三分之二的男性性功能障礙者,有抽菸成癮,而且經常抽菸男性的性慾及性生活次數,要比不抽菸者來得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泌尿科醫師賴明志表示,因為抽菸會影響血管的健康,進而導致性功能障礙。
 
年紀和荷爾蒙變化也是重要因素
除了抽菸會影響男性性功能之外,年紀以及荷爾蒙變化也是重要因素;賴明志醫師指出,年紀大了,往往會有很多慢性病,尤其是三高族群,高血壓、高血糖與高血脂病人,也會因為血管容易阻塞,進而影響男性性功能,而男性荷爾蒙睪固酮低下,也是極易造成性功能下降。
 
高溫環境會減低精子活動力
此外,長期久坐或是騎自行車,以及在高溫環境下工作,則是對於男性生殖能力會有影響;賴明志醫師強調,主要是因為高溫會減低精子的活動力,進而會影響生育。所以,男性想要擁有良好的性功能以及精子品質,最好不要讓自己長期處於高溫環境之中。
 
健康醫療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