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美魔女秘訣:女王蜂子鎖青春
在日本,10個人裡就有6人吃蜂子,而且只吃台灣的蜂子!因為台灣的養蜂產業擁有全世界最高的質量與穩定度,就連第一美魔女-潘迎紫都是女王蜂子的狂愛者,且為了女王蜂子更首度破例代言,也讓演藝圈相當震驚!
 
為了延緩肌膚老化,從台灣風行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韓國近來極為熱衷、打出具有SCA修復因子的蝸牛粘液,到近年來深受日本女性愛用且推崇的女王蜂子等保養品,皆以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為訴求,其中蜂子是從調整體質開始做起,令生理機能恢復正常運作,進而達到養顏美容,延緩並改善老化問題。女王蜂子其實就是女王蜂的蜂蛹,坊間又稱蜂王胎盤素, 含有天然雌性荷爾蒙激素、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等,此外,蜂子還有特有的活性物質,例如超氧化物岐化酶(SOD)是極佳的抗氧化劑,能建立天然防護層,排離自由基,而且幼蟲體內才具有的青春激素(Juvenilehormon)和能提昇活力且補充鈣的甲殼素(Chitin)等,由蜂農人工採收後,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可保留其完整的營養素。
 
換言之,如果一般大眾認為,蜂蜜、花粉及蜂王乳擁有極佳且豐富的營養素,那麼女王蜂子更是集大成於一身;而且根據日本專門研究女王蜂子的醫師山口庚兒之研究證實,蜂子延緩肌膚老化的表現是蜂王乳的300倍,即吃一顆蜂子,等於喝了300口的蜂王乳。
 
台灣首度成功封包蜂子菁華
 
為什麼大多台灣消費者卻只聽過蜂王乳呢?據台灣知名時尚達人黃馬琍老師透露,台灣頂級的蜂子皆外銷到日本,所以當日本人風迷蜂子時,台灣人僅知道蜂王乳的好處,但近年來,蜂子已開始漸漸在台灣風行,尤其深受金字塔頂端客層的青睞,不過,至今蜂子的產品仍以食用為主,市面上幾乎不見蜂子的保養品;黃馬琍解釋,這是因蜂子的豐富天然青春激素和珍貴活性成分必須能被完整封存,不讓其氧化,才能讓肌膚及人體完全吸收。
 
所幸經過不斷嘗試,日前多位生物學、細菌學和皮膚學等專家學者終於成功透過具保持肌膚彈性,以及具延緩肌膚老化的女王蜂子之多層包覆結構的兩項專利獨家技術,將蜂子的活性及精華完全鎖住,因而在保養品界得以誕生出女王蜂子的產品,也就是女王蜂子精粹霜及激活霜。
 
尤其蜂子內含對人體十分重要的必需胺基酸分子,皆為極小的水解胺基酸,加上SCA修護因子、γ-PGA保溼因子,和玻尿酸鈉等搭配成份,皆能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能經塗抹方式充分吸收這些珍貴養分,進而能感受到肌膚可由裡散發出來的光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