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紅棗文化節 魅力登場
103年公館紅棗文化節將在7月26日、27日於苗栗區農業改良場連續舉辦2日,昨22日於台北火車站舉辦紅棗文化節記者會,公館鄉農會邀請民眾前來體驗紅棗的食鮮、遊趣魅力。

今年度公館紅棗文化節活動內容包括:紅棗王頒獎典禮、限量紅棗王公益競標,米食達人吳麗春老師現場示範如何烹飪出美味的紅棗料理、客家藝文表演邀請獅鼓陣、肚皮舞及客家精靈蕭佩茹進行演出、「苗栗公館棗活力‧健康一點靈」優質行程、活動現場還提供限量溫補紅棗雞湯及消暑氣紅棗冰棒,讓民眾現場享受美味苗栗公館紅棗的健康好滋味。

紅棗栽植在苗栗公館已有140多年的歷史,是臺灣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紅棗產區。公館鄉農會積極輔導產銷履歷,近年來更著手推動產地標章制度,紅棗農戶必備吉園圃、產銷履歷,252種農藥未檢出等驗證通過,才能夠獲得年度紅棗評鑑資格。只要消費者在購買紅棗時,認明公館紅棗產地團體商標,就能買到、吃到本地產的既新鮮又安全的紅棗。

紅棗文化節現場另外開紅棗鮮果預購(每斤140元)及紅棗酥中秋禮盒(預購限量200盒,每盒220元再打八折)。



活動詳情請洽公館鄉農會網站http://www.kkfa.org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