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鰻大亨搶攻餐飲市場 米其林級「鰻」料理上菜
台灣養鰻出口大亨阮旭揚董事長轉戰日式頂級鰻魚料理餐廳!8月30日於台北最熱鬧的六條通上盛大開張,現場邀請到資深前主播盛竹如及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等貴賓到場,一場「抓鰻」大賽挑戰養鰻魚生龍活虎的生命力,感受台灣特有的「鰻文化」,並品嘗鰻魚鮮嫩銷魂的好滋味。
 
台灣素有「鰻魚王國」之稱,養鰻出口大亨阮旭揚更為個中翹楚,以一條龍式的生產模式,立足於台灣的鰻魚業界。以往他們的鰻魚幾乎全數銷往日本,少量銷給國內業者,為充分滿足國人追求頂尖美食的味蕾,阮旭揚決定投入創作鰻魚料理,開設頂級日式餐廳「浪漫鰻屋」,打造「米其林級」的鰻料理,希望藉此讓更多台灣人品嚐到鰻魚「真正的美味」。
 
「御成町-浪漫鰻屋」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六條通上,以濃厚的日式風格打造室外造景,店內則特別設置了開放式的烤鰻台及冰櫃,讓來店顧客能夠清楚地看見烤鰻職人專業的燒烤技巧,以及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度。有別於一般的日式居酒屋,浪漫鰻屋研發出鰻魚膠原蛋白、炸鰻魚、鰻魚頭清湯、鰻魚蒸蛋、鰻魚沙拉、鰻魚飯等數十種鰻魚創意料理、並附有專屬包廂,讓來店的顧客們能有不一樣的視覺與味覺享受,體會到鰻魚料理鮮美的滋味。食材方面,除了自家飼養的鰻魚、龍膽石斑之外,還有原產地媲美日本等級的各項美味。
 
為了推廣來自於台灣最專業、米其林級的創意鰻魚料理,知名資深媒體人蔡玉真也投資浪漫鰻屋,並擔任行銷總監。開幕式她特別邀請美食專家吳恩文搭檔主持,媒體好友知名財經主持人陳斐娟、「股市憲哥」賴憲政、「台灣好媳婦」佩甄、以及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命理專家林真邑,藝人趙駿亞、高宇蓁、艾成等可謂眾星雲集,現場熱鬧滾滾!御成町-浪漫鰻屋希望能藉此將台灣鰻魚養殖業者帶向更具國際市場的層級,再創台灣鰻魚養殖的高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