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霖木雕龍寶「瓶」安 現身台北祈求國泰民安
大霖木雕龍寶”瓶”安新系列發表,這件作品整個木雕高一米五,重達300公斤。瓶身材質是台灣紅松,紅松花紋的質感,色彩絢麗迷人,和一般市面常看的木雕作品極為不相同。並且,紅松原本就是種對身心靈有益多多的中藥良材,接近瓶身時可以聞上紅松特殊的香味,令人回想自身處於雲海深山中,隨時可以被大自然清新的香氛所圍繞。看著木紋放射明亮的色彩,陶醉欣賞時,繁複細膩的花紋彷若雲朵,祥龍隱匿棲息在其中,整個氛圍立即改變,烘托出逼人的貴氣,身在其中,心靈也跟著平和。
 
大霖木雕副董胡寶莉表示: 「自己的木雕藝術作品,希望能帶動一些正面的能量與朋友分享,這次龍寶”瓶”安這個作品在整個設計過程中,從開始由選木到雕刻完成,等待多時總算如願以償。整個瓶身氣勢,有如大器天成般的雄偉,細看花紋又能感受沉思的空間,身心靈面面俱到,暨省時又省力。」
 
「何謂福氣?只有自身擁有才是真正的福氣嗎?」這也讓她聯想到觀世音菩薩的淨瓶水,要向外灑分享,才能有更多福氣。胡寶莉笑說: 「福氣就像是一種感染的微笑,平安就是福,這幾年的意外太多,讓人心總難平靜,但是唯有”平安”令人安定 ,看到人人都平安,總讓人舒緩了一口氣,平安是當今最難得的福氣。此時此刻,大霖木雕的龍寶”瓶”安這個藝術品 ,帶給我滿心的歡喜,也希望我的朋友也能感受到這分喜悅,平安的好福氣也與大家分享。」
 
發表會現場,好友藝術家黄湘詅也特別題字相贈,與會貴賓都感受到這分平安福氣的喜悅。這次101頂鮮”龍寶瓶安”聚會感謝多位名人名媛的支持,特別感謝好友怡佳公關總監蔡易伶小姐贊助的海洋拉納保養品,與大器藝術品無比相配。現場來賓包括頂鮮101董事長蕭敦仁先生、頂新集團頂安開發董事長趙國帥先生、中央通訊社董事長陳國祥先生、黄君璧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湘詅小姐、SWISS SPA總經理吳慧貞小姐、和鑫生技董事長蘇明仁先生、凱洛生物科技執行長陳菁菁小姐、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群先生、知名藝人張琍敏小姐、著名歌星蔡秋鳳小姐…等眾貴賓蒞臨,更增添不少光采。
 
大霖木雕2014新品-- 龍寶"" (價格680)
尺寸:152CM 92CM 92CM300公斤
* 材質: 台灣珍貴紅松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