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 公益捐獻
自2006年以來,東西名人便協力與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力舉辦募款晚宴,號召各界發揮愛心,一同為實現重症病童的心願來投注心力。今年晚宴現場邀集500位嘉賓,包括大霖木雕副董事長胡寶莉、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俏江南總裁汪小菲、微風廣場行銷長廖曉喬、凱洛生物科技執行長陳菁菁等多位名人蒞臨共襄盛舉。
 
大霖木雕副董胡寶莉開心表示:「平常遇到公益總是不遺餘力相挺,這次也隨緣的提供大霖木雕新系列”龍寶瓶安”,也讓在場各位欣賞這個雕工精妙的的藝術品之外,更能進一步了解藝術品內在的意涵,希望儘管世局變動不安,寶島一定要平平安安。不論你我,天災人禍都能巧妙化解。倘若連最基本的平安都沒有,追求再多財富也是枉然?另外,也希望大家能互相扶持,把自己擁有的分享給別人,得到滿心的歡喜,那才是真開心。這次”龍寶瓶安”能得到有心人30萬元公益捐獻,內心萬分感恩。感謝大家共同完成這個義舉。」
 
喜願協會代表表示: 台灣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的重症病童,在漫長的抗病歷程中,病童們透過夢想實現的鼓勵,激發他們無限堅強的生命力,讓喜願家庭在抗病過程中凝聚愛與關懷的力量,參與病童圓夢的人們也因付出中得到快樂,形成善的循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