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藝術家趙青領銜名家赴台舉辦畫展
由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主辦、臺灣長流美術館協辦的《中國夢•赤子心》—海峽兩岸當代名人名家書畫展,將於2014年12月19日在至21日在長流美術館-台北館盛大舉辦。展覽持續3天,共展出趙青、王西京等著名畫家,近百幅作品。屆時,臺灣觀眾將見證名家交流與獻藝。
 
此次活動除展出大陸40餘位著名書畫家作品外,台灣方面也特別邀請到劉國松、歐豪年、胡念祖、戚維義、袁金塔、李振明、徐鳴…等台灣知名藝術家,共同參與。展出作品內容豐富,風格多樣,構思新穎,以翰墨丹青展現中華民族的深妙文化和大好河山,期望藉此機會促進海峽兩岸美術界切磋交流,進一步將東方書畫藝術發揚於國際藝壇。
 
據秘書長黃秀峰先生表示,此次展出,旨在通過海峽兩岸書畫藝術家的交流,豐富當代書畫藝術文化的內涵;表達兩岸人民血濃於水的親情,以及在文化情感上的寄託與超越。弘揚中華文化精神,發揮書畫藝術的優勢,為兩岸的經濟往來添磚加瓦,增進兩岸四地人民的福祉。為推動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展期:2014年12月19日(五)至12月21日(日)
開幕式暨記者會:2014年12月19日(五) 下午3:00
地點:長流美術館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3號B1  (02)2321-6603

主辦單位: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
承辦單位: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展覽展示藝術委員會
     長流美術館
     陝西省美術家協會名家藝術展博中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