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畫家李鳳鳴 跨界合作《看見台灣之美》
由孫逸仙文化公司主辦,應知名音樂人林秋離邀請,有中國三大水彩大師之封號的-李鳳鳴老師,來台進行藝術創作,此行也帶來二幅價值新台幣1500萬元,以世界遺址梯田作為創作理念的珍貴畫作,捐贈給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中心與紅心字會作為義賣品,希望能夠替公益盡一份心力。李鳳鳴老師作為《聯合國美術協會副主席》,不僅被選任為聯合國任期最長久的薩馬蘭奇主席創作多幅畫作,2014年更被中國選為唯一為”習仲勛先生”( 中國習近平主席父親)創作的畫家。
 
林秋離 攜手 李行導演 100萬獎勵金 鼓勵數位電影新天地
此外孫逸仙文化有限公司,也安排了由公司藝術部門所管理的藝術家,中國水彩大師-李鳳鳴老師,趁今年中國即將要舉辦第24屆金雞百花獎,參與了該獎所增添的數位電影項目。而孫逸仙文化公司為鼓勵台灣新銳電影導演,藉由此次參與第24屆金雞百花獎數位電影入圍機會,特規劃提供二名獲獎單位每名50萬元的數位電影製作贊助金,共100萬。電影的主題腳本按”以歌入畫” 的手法設計,製作單位自林秋離老師及李鳳鳴老師創作作品中選擇出電影主題,將音樂與畫作融合一起做為數位電影的題材,拍攝後報名參加金雞百花獎的評選。音樂與畫作的參考資訊從孫逸仙文化公司網站上可取得。
 
林秋離 喚醒逝世150年的國父-孫中山 創建3合一文創產業經營手法
「孫逸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效仿國父孫中山先生革新、革命的精神為指導,董事長林秋離再度以其經營流行音樂事業的宏觀與國際化的經驗,將兩岸的流行音樂影響力的創作人與兩岸當代藝術一級的創作人結合,開拓一個【文創版權管理應用平台】, 此一全新文創整合管理平台,歷經了4年時間的籌組及建構,匯聚兩岸華人流行音樂創作人/當代藝術界重量級創作人/台灣3D科技應用技術。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做到市場橫向聯合與縱向深化的創新應用價值,開發創建音樂產業與文創產業新境界。
 
孫逸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所有對文創產業有新創建經營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期待在孫逸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整合下,創建文創界的台積電的典範企業,實現中華文化產業國際化的目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