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台灣國際生活美學X創意大展
即將於5/15登場的『第3屆台灣國際生活美學X創意大展』,將展出許多國際藝術家飾品牌:如美國貝克首席設計師Barbara Barry、英國DOMENIK設計師Niemietz 、法國Country Corner設計師Johanna Laminette等多位頂尖設計師,最精采的設計作品都在這次展覽中呈獻。當然不容錯過的還有國內備受矚目的的首席木雕作品--大霖木雕也將在這次展覽中,帶來更多精彩的木雕作品。

大霖木雕副董胡寶莉表示: 此次展覽係以「時尚新標、生活美學」為主題,近來國內居家裝潢或家飾藝術大量結合時尚與文創。好的文創藝術作品,可以打破傳統的空間觀感,現代藝術更可以將整個環境氛圍,重新形塑出新的人文意念,將生活禪及自然山林的意境帶進居家,讓居家空間更加平易近人與放鬆紓壓,人人都可輕鬆享受。這也是大霖木雕一貫的宗旨,大霖木雕致力於身心靈的提升,讓居家美學、時尚與文創在其中自由交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心靈的生活新天地。歡迎對居家品味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前往參觀。
 
2015第三屆台灣國際生活美學創意大展
展出間:5月15日(五)~5月18日(一),共為期四天,上午10:00至下午18: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大霖木雕展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