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精品衛浴到風格廚櫃 KOHLER在此啟程
從全球最高建築- Burj Khalifa杜拜塔,倫敦的Savoy大樓,Four Seasons四季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川普大樓,到臺北W Hotel、君悅飯店、亞都麗緻飯店、西華飯店、大倉酒店、日月千禧酒店,到全台唯一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這些大名鼎鼎的旅館業者共通之處,除了頂級奢華的服務之外,就是全都選用了Kohler的精緻衛浴設備。Kohler這個揚名於世已超過百年的美國知名品牌,素來以衛浴與龍頭系列為人所熟知,不但在熱門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女主角凱莉的家中可以看到Kohler的身影,更因其深具藝術價值而入選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館藏。然而,Kohler不僅以其兼具美感與功能性的衛浴產品贏得一致掌聲,其廚房系列更是令人驚艷,讓向來隱身在美味饗宴背後的廚房與廚櫃,搖身一變成為品‧味與品味的完美結合。

看準Kohler系列產品魅力,很早就引進Kohler衛浴系列的積禾企業負責人呂思禹總經理表示:「因為致力於推廣精緻衛浴空間,所以在眾多國際品牌中,很快便相中了外觀吸睛、實用性高的Kohler衛浴系列,而Kohler也確實不負所望,是國內許多知名設計師及頂級設計案的衛浴設備首選。此次Kohler推出廚房系列,是這個百年品牌來台的又一新里程碑,我們可以預期的是,廚房空間設計從此將大不相同,將會有更多嶄新元素、視覺表現,以及廚櫃功能可以運用,讓最單純的食物烹調,成為更加賞心悅目與得心應手的雙重品味享受。」

為了打響Kohler Kitchens廚櫃系列在台推出的第一砲,擅長運用豐富設計語言闡述對藝術與生活多樣化詮釋,Kohler推出分別以天然石材、細緻古典、藝術彩繪為設計元素的三大廚櫃系列:Crestone、Ipswich、以及Artist Edition I-B,提供更多樣化的廚房風格選擇。
 
Crestone系列的靈感來源,是汲取自有「北美脊樑」之稱、洛磯山脈的探索,Crestone便是其著名山峰之一,處處存在剛與柔的平衡,動與靜的完美結合。這種源於自然的純粹充滿力量,可以通過視覺、聽覺、觸覺去感受並融入自然,天然岩石與中性色調的木質搭配,更在視覺上呈現出一種味道獨特的反差感。

Artist Edition I-B系列的創意發想,衍生自建構城市的主體—建築物。畫家攝取了城市裡不同建築物的外觀、內部空間,以及包括正在修建的工地,試圖用不同類別的風格,以實際存在的建築體建構成一個虛擬的城市風景。除了吸收多元建築物外觀與內部設計的特色,
 
更運用了獨一無二的潑灑水墨,來做為創意表現的工具,詮釋出城市建築之魂,更展現設計者/藝術家對生命的熱情與領悟。

而強調「美學」、「品味」、「人性」與 「便利」的Kohler Kitchens,今年2015下半年也將精心推出全新系列—Karess。Kohler廚衛集團亞洲區行銷副總裁張世橋指出:「秉持Kohler整體廚櫃系列一向注重的美學特色,皓玥系列最重要的設計重點,在於採取全金屬貼面的櫃面,再搭配上冷冽俐落的線條,活脫呈現出最具未來感的視覺風格;而皓玥系列除了外觀十足搶眼之外,其功能性更將令人大呼便利。Kohler所獨創的ORF抗油盾專利技術,讓不鏽鋼材質的廚櫃表面更加易於清潔,只需輕鬆一抹,就能清除廚房中最惱人的油膩,還原清爽乾淨,煮夫煮婦們只享受到烹飪之樂,同時又免除了賣力清潔之苦。」而正是這份對傑出外觀以及人性化設計的堅守,實現了Kohler不斷自我突破,打破了工業設計和藝術創作的領域隔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