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eXie喬瑟亞攝影集 華山文創展出
台北藝術攝影博覽會JosieXie喬瑟亞,這次以「凍結時間」為主題之攝影展,11月20–2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二四連棟A10展出。

JosieXie喬瑟亞1966年生,自由攝影藝術創作者, 2015修"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無形文化遺產課程。

JosieXie喬瑟亞攝影展,師法自然,四季更迭,她從攝影創作中,知道了凝結不是死亡,而是生存之道。生命不斷繁衍,自然界一切的現象,都有其重大意義,人類的遷徙,也是一種生存的表徵。

意念產生實相,比正常速度多出5分之1的時間,造就了的圖像攝影觀,讓她有充裕的時間和萬物的靈直接的接觸。靈動的圖像證明JosieXie喬瑟亞和被攝物都同一時空中存在著。影像被JosieXie喬瑟亞攫取的理由:是因為她和"它"太有緣、巧遇了。做足許多功課,尤其是對於欲拍攝之地點、氣候和地理自然人文等,都需掌控更專精的數據。再把瞬間感動之靈感,透過影像被JosieXie喬瑟亞的照相機給留影下來,成為不滅的記憶。呼吸的影像,是JosieXie喬瑟亞近期(2014)在拍照創作中新的體驗,攝影是最為親民的藝術表現,攝影可以改變一切,聚焦於「攝影的原點」,歷經了意象的表現,演變成當代生活日誌式的紀錄,認識攝影的同時也能夠了解攝影的本質。

JosieXie喬瑟亞此次展出8幅作品,每幅作品皆為獨版(1+2AP)絲材質,數位列印,2014作品《冰心freezing》-主打作品-30x20 inch–由 VA視覺藝術收藏,《魚玄機mysterious fish》-30x20 inch-由 傅婷婷收藏,《湩影shadow》-30x20 inch-由 蔡耀輝 收藏,《紫夫人Mrs.violet》-30x20 inch –由 邱宇帆收藏,《藍星Indigo Star》-30x20 inch-由 蔡惠玲收藏,《石頭記 Magic Stone》-30x20 inch–由 石清魯收藏,《星際迷航Star Trek》-30x20 inch –由 上歐有限公司收藏,《綠袖子Greensleeves》-45x30inch-由 蔡惠玲收藏,《希望hope》未展出作品-60x40 inch-由鄭太安收藏。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