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創作者喬瑟亞攝影 台南展出
思古之幽情,是喬瑟亞無意之中從飄動的水波和光影加俏皮的楓葉秋夜中,吸取的天地精華而有的創作靈感,張張化做音符般傾洩開來,那夢裡的謬思音韻、點、點、點...訴說著博愛偉大的壯志正行軍在令人流連忘返的自然聲蕭中無法自拔。喬瑟亞JosieXie 此次攝影展主題戀曲集即將登場。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台南藝術博覽會3月18至3月20日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8F & 9F(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開展,藝術創作者喬瑟亞應邀展出,展位:912。 

喬瑟亞自由攝影藝術創作者 1966年生大學修心理,2015修"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無形文化遺產>課程。

喬瑟亞創作理念,意念產生實相,比正常速度多出1/5的時間,造就了她的圖像攝影觀,讓她有充裕的時間和萬物的靈直接的接觸。靈動的圖像是證明喬瑟亞和被攝物都同一時空中存在著了,影像被她攫取的理由:「是因為我和"它"太有緣、巧遇了,尤其是掌握想拍的圖像的地點氣候和地理自然人文等知識,我做了許多功課,這些便是我能掌握自己在拍攝中更專精的確據」。瞬間的感動、觸動…於是影像被喬瑟亞的照相機給留影下來,成為不滅的記憶。呼吸的影像,是喬瑟亞最近(2014)在拍照創作中新的體驗。

喬瑟亞攝影此次展出9幅作品,每幅作品皆為獨版(1+2AP),2015作品,《青龍五》-主打作品-由范姜幸孜收藏,《青龍一》由許偉迪收藏,《飛龍在天一》由傅停停收藏,《香巴拉》由石清魯收藏,《秘苑》由韓鮮紡織程超收藏,《魚水門》由貝霓收藏,《喬瑟亞六號田園交響曲》由黃崇惠收藏,《喬瑟亞幻想曲五》由蔡惠玲收藏,《喬瑟亞鋼琴曲》由林素葉收藏。

部落格:喬瑟亞JosieXie Art Photo  http://josie-xie.blogspot.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