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藥局整合平台!「鄰近健康行動藥局」進駐睡眠療癒展

中康生醫董事長暨創辦人趙國鈞於 2023 年成立鄰近健康藥局整合聯盟,目前共有 183 個社區藥局加入聯盟,超過 500 位藥師提供服務。

國內最大藥局整合聯盟「鄰近健康」參與4/12-4/14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辦的2024睡眠療癒展,此次以「鄰近健康行動藥局」進駐睡眠主題館,將邀請醫師進行主題演講、中醫師現場義診,並提供健康檢測、藥師諮詢、問卷調查…等,吸引現場眾多人潮。

「鄰近健康藥局整合聯盟」平台於2023年由中康生醫董事長暨創辦人趙國鈞所成立,旨在串連全台灣社區型獨立藥局,建立全方位的健康照護平台,為藥局及供應商解決營運上的痛點,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完善便捷的個人化服務。該平台致力成為民眾家門口健康顧問的第一品牌,成立至今短短八個多月,已有183個社區藥局加入,超過500位藥師提供服務。

社區獨立藥局在高度競爭的藥局市場面臨許多營運上的困難與挑戰,包括供應鏈管理、數位化轉型、人力不足、行銷資源欠缺…等,鄰近健康藥局整合聯盟提供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幫助社區藥局營運及服務升級,大幅提高競爭優勢進而得以永續經營。

平台聚焦六大健康主軸:慢性疾病輔助管理、抗衰老健康管理、提高睡眠品質管理、體態管理、癌症飲食輔助管理及調整體質管理。透過平台系統使藥局日常營運管理省時有效率,供應商與藥局雙向溝通更簡易,而消費者透過APP可掌握個人的健康管理資訊,也能線上下訂單至藥局取貨,由藥師親自說明商品的使用方法及建議。

▲「鄰近健康行動藥局」進駐2024 睡眠療癒展- 睡眠主題館,微笑藥局、杏隆藥局、誠康藥局、大峰藥局的藥師於現場為觀展民眾提供諮詢。

中康生醫董事長暨創辦人趙國鈞表示:「鄰近健康是一個創新的藥局整合平台,為社區藥局的服務賦能,除了幫助他們數位化轉型、舉辦線上/線下活動以加強行銷曝光度、導入更多優質的商品,並提供教育訓練,建立起藥局專業服務形象,來達到提升流量及客源的目的。同時,消費者能夠獲得多元、智慧化的服務,藥局就像便利商店,還有專業親切的藥師供諮詢,如此可實現藥局、供應商和顧客三贏的目標。」

據了解,「鄰近健康–家門口的健康顧問品牌建立計畫」申請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已獲得新台幣550萬元的補助。由於平台對社區藥局在營運管理、銷售、行銷、供應鏈管理、實體虛擬整合、社區關係、永續經營多面向有實質的幫助,有許多藥局洽談中,目標在今年底前突破300間社區藥局加入。

▲健康藥局整合聯盟參與2024 睡眠療癒展,邀請專業醫師進行主題演講、中醫師現場義診,並提供健康檢測、藥師諮詢、問卷調查…等,吸引現場眾多人潮。

「鄰近健康藥局整合聯盟」參與2024睡眠療癒展資訊如下:
時間:4/12(五)~ 4/14(日)10:00-18:00
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展館:2024睡眠療癒展- 睡眠主題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