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靚愛炫嘉年華「藝」起同樂!
2014羅東藝穗節日前假台北火車站舉辦造勢記者會,宜蘭縣羅東鎮鎮長林姿妙、羅東鎮民代表會楊振益主席特地領軍,帶領超過百人的精選團隊,來到臺北車站舉行了一場提前感受“靚愛炫”嘉年華會的嗨翻天記者會!而在記者會過程中,除了有精采的表演之外,現場更是將羅東藝穗節當天的踩街場景與團隊搬到了臺北車站來讓大家率先體驗,感受熱鬧的歡慶氣氛,為2014羅東藝穗創意嘉年華會展開序幕!

記者會現場除了有全國首創,第一支由羅東鎮百分之70的里長和眷屬所組成總年齡超過1000歲的森巴鼓隊外,現場還帶來精采的森巴舞, 2014羅東藝穗節靚愛炫嘉年華將在7月19日至8月2日期間推出一系列的創意藝術活動!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參與我們這次羅東藝穗節的活動的團隊已經超過72隊以上,而且還在持續的增加中,羅東是個充滿希望、充滿愛的鄉鎮,在這裡因為注入了多元的文化而更有深度、因為藝術文化而帶動地方繁榮與進步,在這次的羅東鎮藝穗節“靚愛炫”嘉年華會活動,羅東鎮內的藝術家、鎮民鄉親、表演社團、機關團體都將全員動起來,為羅東譜出一段精采熱鬧的嘉年華,讓羅東鎮成為藝術文化的城鎮,也讓全國民眾能感受到羅東人的活力與溫暖。2014羅東藝穗節一系列的藝術饗宴是您不可錯過的藝術體驗!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