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任世界兒童權利大使 前進尼加拉瓜
今年第二度代言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的楊祐寧,今日啟程前往中美洲的尼加拉瓜,此次行程意義非凡,他將探望一位與自己同一天生日又同名的資助童,現年8歲的安東尼奧(Geymer Antonio)。楊祐寧透露,雖然我們擁有富裕、便捷的生活,但人與人間的關係卻不一定緊密,希望此行能帶著大家祝福前往,回來後將和所有人分享中美洲關懷之旅的驚奇和感動。
 
「這孩子真的很特別,他的生日跟我同一天,而且他名字中的『安東尼奧(Antonio)』,縮寫正是我的英文名『Tony』!」楊祐寧說。他相信自己和安東尼奧在生命中有奇妙的連結,讓他感受到,每一天的努力不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遠方還有人需要他,未來他們會一起分享喜悅、彼此成長。此行,為了探訪安東尼奧,楊祐寧特別為愛打棒球的他,準備了棒球手套、書包及積木車子作為見面禮,希望他能開心成長。
 
其實,楊祐寧在心中一直有到中美洲旅行的計畫,但因為工作滿檔而遲遲未能出發,現在將帶著重要使命啟程,同時也完成自己的心願。已資助兩名蒙古小孩的他透露,每次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收到孩子們的來信,信中總分享著孩子們的家庭生活和學校的事,從他們日常點滴中,同時也讓他發覺,因為資助孩子而帶來更好的學習環境,有一種成就感。每每感受到他們正平安且快樂長大,彷彿自己真的有兩個孩子般,有種初為人父的喜悅。
 
因為相信兒童是世界未來的希望,楊祐寧從2012年開始,加入愛心資助人的行列。有感於最近中東加薩走廊地區的戰火動盪,他一口氣再新增資助兩名巴勒斯坦裔兒童,支持他們的發展與需要。楊祐寧更邀請大家透過「資助兒童計畫」,一同尋找各自生命中,具有特別連結的孩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