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堤公益巡迴音樂會 仲夏夜音樂饗宴
以健康、休閒、藝術與精緻品味為經營底蘊的溪頭米堤大飯店,在愛好藝術的董事長李麗裕先生的帶領下,多年來不但致力於提升國內休閒渡假品質,對文化藝術之推廣亦不遺餘力。不僅在飯店內安排各類藝文活動、音樂會,讓飯店住宿賓客擁有浪漫精緻的旅遊體驗。今年更以四季為主題,積極策劃籌辦公益音樂會。每場都邀請當地縣市政府為指導單位,當地縣市政府文化局暨中加文化經濟協會主辦,臺北私立南華高中、九九文教基金會、現代地政代書聯盟為協辦單位。
 
李董事長表示:台灣有許多極具才華的音樂家,可惜的是受限於表演的舞台,一般民眾並不是人人有機會走進國家音樂廳享受聆聽他們高超的琴藝樂音,我們希望高水準的音樂更應普及到一般普羅大眾,因而策畫了系列公益音樂會,帶動民眾親近藝術音樂的風氣,相信可以帶給人們心靈的富足,也讓社會更祥和。

受邀演出的三位優秀音樂家,均為國內樂壇一時之選,包括曾獲十大傑出青年獎、三度入圍金曲獎,兩度獲得「最佳古典唱片獎」及「最佳演奏人獎」的小提琴大師—蘇顯達教授;台灣最優秀的年輕鋼琴家之一,曾獲得金曲獎最佳鋼琴演奏、並在13項國際及區域大賽獲得佳績之鋼琴家—盧易之;跨足大提琴、鋼琴、琵琶的三棲音樂家潘怡慈,曾二度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首獎,更是許多國際音樂賽事的常勝軍。


 
8月9日,蘇迪勒過境後的仲夏夜,首場邀請台灣中油公司共同主辦,一場美好的音樂盛宴就在台北信義區的中油大樓演藝廳熱情登場,現場滿座嘉賓雲集,吸引了數百位愛樂者前來聆賞。有金管會曾銘宗主委、前外交部長程建人、駐法代表呂慶隆先生 、台灣中油董事長林聖忠、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校長、臺北大學校長何志欽校長及工商企業等等名人來聆聽老師們精湛的演出。音樂家們共演奏十餘首膾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其中,數首改編之台灣民謠聽來分外令人驚喜,原來改編發想的幕後功臣,竟是謙稱自己不懂音樂的李麗裕董事長。曲罷眾人仍意猶未盡安可聲不斷,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音樂會圓滿結束!
 
錯過8/9的樂迷們,我們還有其它場次歡迎愛樂者踴躍前往聆聽。
 
10月4日晚上7時30分在中壢文化中心
11月14日下午2時30分在嘉義縣民雄文化演藝中心
11月15日晚上7時30分在台中市太平屯區文化中心演出
米堤飯店保有更改音樂會活動訊息之權利,請依正式公告場次為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