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警戒! 兩岸齊守護民眾呼吸道健康
大陸近年來由於霾害嚴重,全國33個城市、三分之一國土的空氣品質已達嚴重汙染,更有調查結果顯示,肺癌死亡率在過去30年間上升了465%,取代肝癌成為中國致死率最高的惡性腫瘤。除肺癌外,因空氣品質低落引起的鼻炎發病率也有8~15%,相關呼吸道用藥的需求不斷攀升。
 
專研呼吸道用藥 深耕兩岸
於呼吸道用藥領域深耕多年的健喬集團,除了在台三十年的歷史外,於大陸發展也逾十五年,集團旗下的鼻噴劑產品也因應廣大需求,於大陸市場持續銷售並穩定成長,期待能憑藉自身專有技術平台,奠定兩岸特殊用藥領域的專業地位。
 
以守護更多人健康為志業
此外,大陸於2015年發布「中國十三五計畫」,計畫內含分別代表生態環境的「美麗中國」、人民健康的「健康中國」、人民安全的「平安中國」,為因應「健康中國」可能對醫藥產業帶來的變革,健喬集團近期宣佈與西藏海默尼藥業簽訂治療過敏性鼻炎的鼻噴劑產品權益轉讓,預計透過海默尼藥業覆蓋全國超過2300家醫院的專業銷售團隊,能為更多患者服務。健喬董事長林智暉表示,集團長期致力於「自身成長、持續併購、策略聯盟」三面向策略,發展特色製藥廠,專攻於特殊技術平台建立,包括原料藥、西藥製劑。本次合作的意義深遠,期盼除增加合作夥伴外,並能照護到更多受呼吸道疾病困擾的民眾,進而重拾應有的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